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国际控制中心整合多种资源促进航班销售

http://www.cnair.com 2010-03-03 17:5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深圳航空公司深圳新加坡航班3月30日起由每周3班增至6班,运力增加一倍,销售压力加大。为了更好的促进加班航班销售,在深圳营业部兰翔总经理、国际控制中心祁丽霞主任领导下,国际控制中心积极整合各种资源,提前1个半月做好加班航班前期销售工作。


争取航班尽早做进系统

  确定新加坡航班要加班的信息后,国际控制中心多次请示各位领导,协调国际业务室、收益管理室、运力网络部等,申请将航班尽早做进系统,争取更多的销售时间。深圳新加坡的加班最终在春节前做进销售系统。

中航信平台SIGN发布

  中航信公司提供SIGN信息发布功能,是中航信提供的一项免费资源。使用航信终端的客户进入系统即可看到信息。国际控制中心已向航信提出申请,做SIGN发布。各代理的订票员进入系统,就可以看到新加坡航班的加班信息。

面向终端旅客发布新闻

  国际控制中心积极协调产品策划室、公司宣传策划部于3月1日做了新闻发布。目前已经在《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广州日报》等平面媒体、《中国网》、《腾讯财经》、《凤凰网》等全国各大门户网站、《民航资源网》、《航空旅游网》、《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等行业网站做新闻发布,便于终端旅客及时获得航班的加班信息。业已取得不错的成效。

携手国旅开发自由行产品

  2月底国际控制中心即携手国旅商务旅游部进行自由行产品的开发。已将自由行政策做好备案给到国旅。目前该产品正在紧张准备中。预计将于3月底发布,届时将有产品广告在深圳各大报纸刊登,旅客可以在国旅网站和国旅网点咨询购买。旅客往来新加坡的旅行更加方便和实惠。

优化旅行社东南亚产品

  国际控制中心与深圳经典假日等旅行社在沟通的基础上,将泰新马旅行产品进行优化和调整。针对新加坡加班,大力推广新马、马新、泰新产品。并结合泰新马与国内航班的淡旺季,打包多种泰新马产品和政策,优化航班客源结构,提升航班收益。

面向常旅客展开针对性营销

  国际控制中心已向客户营销中心提取上年度乘坐新加坡航班的旅客,使用短信、邮件等渠道实施针对性营销,使旅客及时、准确获知新加坡航班信息。既促进了航班销售,也方便了旅客,提升了常旅客服务。

  目前,各项措施已经初现成效。国际控制中心各位员工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做好国际航班的销售工作。


(深圳航空公司国际控制中心杨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