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行部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10-03-03 17:4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226,分公司飞行部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总结春节期间航班运行情况,通报了2月份不正常航班信息及各分部安全日常管理考核结果,并对3月份航班生产和安全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林、分公司运行安全技术部经理甘义兵参加了会议。


会上飞行部就近3个月不正常航班原因进行了分析研


讨,其中飞机、天气和机组原因造成的不正常航班比例均有较大幅度下降,管制和旅客原因各1起,节日期间航班运行情况平稳。


    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林结合当前安全形势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树立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强化安全管理;二要提升空防安全处置水平,抓住三个关键,即要预先准备、注重协调、警钟长鸣;三要抓好干部队伍,提升组织运作能力、应急管理能力、要不断更新安全观念,“靠前”指挥,为公司持续安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