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县保安公司规范配送民爆物品确保押运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0-03-03 13:0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荔波县保安公司自开展押运工作以来,结合《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条理》的相关规定,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不断规范业务培训,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和服务装备,确保了押运安全零事故。

    目前,该公司民爆物品押运业务单位32家,为确保押送爆破危险物品的安全,在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真正把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同时结合《保安服务操作规程与质量控制》,切实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与管理,定期邀请保安学校、县消防大队、武装部教官、公安机关主管部门为全体员工进行各方面技能培训,从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入手,做到人人持有“保安资格证”和押运人员人人持有“危险物品押运从业资格证”。

    在不断改善服务装备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特别是民爆物品运输的安全监管,严查漏洞,治理隐患,凝聚力量,并通过提高员工待遇、出台多形式的保障机制,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稳定性,公司逐步实现由“低保安服务费标准、低素质保安、低水平的保安服务”向“高保安服务费标准、高素质保安、高水平的保安服务、”的转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