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县保安公司健全机构完善管理提升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0-03-03 13:0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荔波县保安公司自正式开展保安服务业务以来,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建设,不断完善内控管理,先后成立公司工会、民兵应急分队,组织参加联合执法小组,内部机构日益健全,公司信誉、形象以及服务质量均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满意。

    该公司是一家集保安、巡逻、守护、安全技术防范和临时治安执勤于一体的企业机构。服务单位主要分布于全县机关单位及企事业单位共计77家。在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保安服务逐步走上正轨,实现了制度化、法制化、正规化的管理体系。保安队伍迅速发展壮大,为城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注入了生机与活力,对协助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深受广大客户和人民群众的赞扬。

    目前,该公司保安从业人员114人,人防客户单位42家、民爆物品押运业务客户单位32家,技防客户单位3家。如何进一步把保安服务业推向市场?如何让客户更加接受保安服务?是公司领导班子一直思索的问题。为此,该公司以创建“一流保安公司”为目标,按照“狠抓队伍建设,提升企业形象,强化业务管理,打造保安品牌”的工作思路,进一步狠抓制度落实和内部管理,不断开拓保安服务领域,不断规范保安服务行为,不断提高保安服务质量,积极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做贡献,争取取得更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去年来,该公司积极选派保安员投身到联合执法队伍当中,专门从事市容市貌的整治管理,极大地稳定了县城正常秩序;由45名政治立场坚定、军事素质过硬,身体素质较好的保安员组成了民兵应急分队,担负着更加急难险重的任务,据统计,去年出动以防火、防盗为重点的安全防范检查达158人次,协破案件32起;出动各类临时治安防范工作185人次;为客户消除不安全隐患125处;押运民爆物品476车次,安全押运率达100%;为客户单位挽回经济损失35万元;共收到表扬信12封,锦旗2面,奖状2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