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757分部召开2010年民主生活会

http://www.cnair.com 2010-03-02 18:4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226,春节大假后的第一周,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57二分部党支部召开一季度民主生活会。


分部5位支委以如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创建组织力强、执行力强,保障力强的党支部,围绕飞行安全和思想教育做好2010年各项工作,实现分部持续安全和队伍稳定为主题,认真准备,畅所欲言,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大家进行了分部安全管理和政治思想工作回头看,分析了当前工作的重点:在加强安全管理的同时,加强分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抓业务、重思想,坚持确保安全为目标,严管厚爱带队伍的工作思路不动摇。同时要求分部干部一定要讲学习,讲团结,讲奉献,带好头,做表率,以班子建设带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带出一支思想好、技术精、作风硬的飞行队伍。



 


南航新疆分公司  高佩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