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货航提早动员 确保“两会”运输服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0-03-09 14:3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10年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召开,这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国货航为了确保“两会”运输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提早动员,要求各单位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并认真做好今年的“两会”保障任务,要思想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积极应对、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开展保障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并制定出切实有效的保障方案、要特别重视“两会”代表、委员的货物运输情况,及时通知相关航站,避免不正常现象的发生;同时还要做好相关数据的统计工作,及时将好人好事上报给公司服务管理部。


    目前,国货航已做好准备,保障“两会”期间的运输服务工作顺利进行,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航空运输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