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女职工送打造健康乐园

http://www.cnair.com 2010-03-01 13:4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增加女职工的健康知识,提高女职工生活质量加强健康意识,营造“关注健康,享受健康”的氛围, 2月26日,三八妇女节前夕, 实业公司为女职工精心挑选了《不生病的纪律女性版》《24节气养生》等书籍作为节日礼物,由公司总经理和党委书记亲自发到每一位女工,表达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心。

百项素质,身体为先。女职工除了在工作中担负着不亚于男子的工作量,而且在家庭生活中还承担着繁重的家务,如果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切将是空谈。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以一本读书、一份关爱表达了对女职工节日祝福。同时,还将组织座谈会、文体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得以放松,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激发女职工立足本职做贡献的热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