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机长自掏腰包,为大学生解困

http://www.cnair.com 2010-03-01 11:1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24,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尚未结束,各地的大学生却已经准备返回各自的校园去继续完成他们学业了。


是日,在MU2305广州-西安-兰州的航班登机时,随着熙熙攘攘的旅客,机舱里走进一个满脸沮丧的小伙子。原来他是一名家住海南,在甘肃交通大学就读的大学生,因在广州机场候机时,不慎遗失了自己的钱包,而他所有的钱和信用卡都装在了这个钱包里。他请求广州机场候机室的工作人员能调出候机室的监控录像,帮他找回钱包。机场工作人员同意了他的请求,但这样他就需结束自己是日的旅程,留在广州候机室。而此时的身无分文他不知道留在广州有多大把握能找到自己的钱包,所以还是决定乘当日航班返回兰州,到学校后再做计议。就这样他带着沮丧的心情登上了东航甘肃分公司的MU2305航班。


小伙子一走上飞机,他的神情就引起了细心的乘务长牛丽华的注意。于是,等旅客坐定后,牛乘务长就走过去询问他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吗?看到牛乘务长和蔼的笑脸,亲切的话语,小伙子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情绪,边哭边向牛乘务长诉说自己的遭遇。因为此时的他已身无分文,所以请求乘务长能帮他说说让该航班的机组车把他送到学校。


牛乘务长安慰着小伙子:“你别着急,这个没问题。”她本想给小伙子一点钱,但想到自己飞行时一般都不带钱包。所以,回到服务舱问其他的乘务员有没有带钱的。但遗憾的是此次航班的乘务员们都没带钱包。


此时在驾驶舱里忙绿的的机长安琪得知此事后,走出驾驶舱,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钱包,并从中抽出了100元人民币交给乘务长,说:“给他吧,让他下飞机后打个的早点回学校,咱们的机组车还得等几个小时才能发车。”


很快航班起飞了,也许是由于心情不好,一路上小伙子的晕机反应很严重,乘务员们对其精心照料着。很快飞机到达了中转站西安。送走了西安的旅客,乘务长又拿出自己的手机给小伙子的父母打了个电话,将儿子在广州候机室丢失钱包的事情告知他们并请他们尽快将小伙子遗失的信用卡挂失,以避免钱物的再一次丢失。


就这样,在东航甘肃分公司机长和乘务员的帮助下,受困大学生终于顺利回到了学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