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信念畅想

http://www.cnair.com 2010-02-27 10:0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回顾过去的一年,有欢笑,有泪水,伴随着我每一步的成长,作为一名乘务员,三年多的工作经历带给我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让我逐渐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慢慢的学会了与人相处,关心别人,用宽容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当然我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也许在面对挑剔的旅客的时候没有足够的耐心,在平常的工作中也会有很多抱怨,有的时候好心却被别人误解也会觉得委屈,但我不会因此而气馁,我相信只要你付出了就会有回报,哪怕工作再累再辛苦,能换来别人对你的认可哪怕只是一句谢谢。内心都会觉得很满足。


    现在我们正在春运阶段,冬季的航班不正常也会给我们的服务带来诸多不便。只要我们抱着一颗真诚的心,旅客也会站在你的角度上理解你,再多的困难也不会再成为困难,抱着“以人为本,以顾客为尊的理念”。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和生活都能有一个新的开始。坚持不解的努力一定会让我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