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初飞感受

http://www.cnair.com 2010-02-27 10:1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间飞逝,转眼飞行已经过去5个月了,在这5个月里我感触很深,有酸有甜,也让我从根本了解了服务行业,服务行业真是一个需要你去不断学习,不断积累经验的行业,而我们又是空中服务,那么服务这个定义又要提升一个级别,我想从下面几点谈下我对空中服务的想法和感受。


    首先,用你的真心和耐心去面对旅客。现在经济已经很发达了,坐飞机对老百姓来说已不算什么了,但是中国这个大社会大集体毕竟人口众多,我们经常会服务一些第一次做飞机的旅客,他们可能会很好奇,会有很多问题,会不懂很多东西,可能你会觉得他们特可笑,但是他们也许就坐这么一次飞机,所以我们应该用你的真心和耐心去服务他们,让他们好好享受这短短几小时的飞行,人与人是相互的,你付出了真心和耐心,那么你也会得到赞赏和夸奖,自然而然飞行的辛苦也会随之减少很多。


    其次,团队之间的合作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每天虽然都有不同的团队,但是大家一定要拧成一股绳,每天的飞行都是非常辛苦的,只有一个好的团队才能去克服一切困难,反之,如果大家一盘散沙,谁也不顾及谁,就知道自己干自己的,那么你一定觉得飞行下来,非常的累,其实累的是你的心。我相信大家互帮互助,互相鼓励,互相配合的完成每一次的飞行,那么就算再累的飞行也会让你心情舒畅,忘记了飞行的辛苦。


    最后,我认为服务中的你一定要微笑。微笑可以让你有亲和力,微笑可以让大家都喜欢你,微笑也可以在你遇到难题时帮助你,其实大家想想我们在服务的时候面无表情,让旅客就会觉得心情很不舒畅,反之他们就会觉得很温馨,所以用微笑去服务每一个旅客吧。


    以上也只是我5个月的体会和感受,其实还有很多等着我去摸索和学习,我一定会在加强我业务知识的同时去努力学习和做好一个服务人员应尽的职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