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感悟

http://www.cnair.com 2010-02-27 10:2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民航春运即将结束,一年之际在于春,春运开好头,就为一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服务窗口一线的客舱乘务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好每一位南来北往的旅客就是为公司顺利保障春运做出的最好答卷。


    我从事民航空中服务已有十多年了,随着岁月的流逝与洗礼,我对民航的服务有了一些认识:坚持“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开展“主动、积极、用心”的服务,让旅客在旅途上舒心、安心、放心,服务工作永无止境,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近三个月来,因为大雾、大雪等天气原因导致的航班不正常非常多,我们空勤人员备份、加班是家常便饭,航班虽延误,但我们的服务不能延误。换位想想,旅客今天可能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或有一些特殊旅客赶时间去做手术等等因为航班延误而走不了,我们的心情也是一样的!这时我们可以用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来弥补旅客因航班延误带来的损失,不管是否属于不可抗力,我们在空中真心地为旅客着想,真心地对旅客说声抱歉,一个微笑、一杯热茶、一盒热饭,都会化解旅客激动的情绪,我想这对旅客来说是心灵上的一种安慰,他们会为我们的真诚服务而感动!


    公司2007年提出“优质服务年”,2008年是“服务品牌年”,2009年是公司“服务品牌提升年”,今年公司又提出“服务品牌推广年”。在服务方面,2009年司总提出“从顾客感受出发,珍惜每一次服务机会”。对于服务人员而言,这是每一年公司对服务工作的方向和要求,让从事具体服务旅客的空中乘务人员通过主动、积极、用心的营造,为旅客提供和展示“至诚、至善、至美、至精”的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为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安全、效益、改革、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