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一样的大年夜

http://www.cnair.com 2010-02-27 10:3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虎年的春节,处处洋溢着热烈而和谐的气氛,也正值家家户户团圆的时刻。我们的飞行员为了让旅客安全出行,他们却要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安全正点地把旅客送往目的地。


    二月十四日,正值大年初一,飞行员王晋斌以及机组全体成员踏上了迎送旅客的航程。由于春运期间航班调整,他们要从太原坐飞机至郑州,然后从郑州起飞去泰国普吉岛。然而,天气原因造成了当日航班延误,一直等到凌晨才起飞,返回太原时已是第二天的上午十点。虽然很累很疲乏,但他们却高兴地说:“能为旅客服务,把旅客安全的送往目的地,这样的大年夜过得最有意义”。


    春运对于我们这个行业来说,是一年中的高峰期,也是和别的行业的区别所在,但对飞行员来讲也只是一个寻常日子而已。但他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执着精神,不就是我们今天需要提倡的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