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丽的日出 美丽的心

http://www.cnair.com 2010-02-27 11:3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沿着笔直的跑到 伴随着飞机的轰鸣 迎着朝霞,我们腾空而起!


    我们载着大家春节的喜悦飞向首尔,这是中国东方航空太原至首尔航班! 因为是春节包机,机舱里一片欢声笑语, 即使大家4点就已起床。再看看我们的服务舱,天使般的空中小姐正在忙碌着,忙碌中的她们更是那么的美丽!还有我们的驾驶舱,天之骄子们依然是那么的有条不紊; 依然是那么的严谨细致。眼前的这一切无处不体现我们当今中国社会之欣欣向荣,和谐稳定!


    然而在这背后,你可知道这是一个延误达五个小时的航班!曾几何时,我们怎能看到延误航班旅客的笑脸,可是现在我们看到了。因为这背后凝注了多少航空从业者的兢兢业业。从得知首尔天气不好到通知并且安排部分旅客的食宿,我们仅仅用了一个半小时。我们有良好的信息系统,我们也有良好的处置决断能力。当然我们全民素质提高更是原因根本之所在,这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社会的和谐!这里我们不得不说的是我们的空勤机组人员,看他们的工作神态是那么的默默,那么的优雅!然而你可知道他们的艰辛与坚持,该航班为包机,正常的起飞时间是零点,然而由于天气原因航班的临时变动为早上六点起飞,而他们四点半就要集合准备。前一天晚上为了当时零点的航班大家几乎不约而同都想尽办法在之前休息,可是十点半接到航班变化的通知。却让他们之前的休息成为一种负担同时还要待命到零点。所有的一切让零点后的休息是那么的“艰难”,四点的起床更变成了一种“折磨”!然而在飞机上我们看到的是他们良好的工作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也许是咖啡 也许是茶 也许是------- 但更重要是他们有一颗美丽而坚强的心!


    伴随着优雅的客舱广播,我们的早餐服务结束了。乘务长端着一份热腾腾的早餐进到驾驶舱,机长礼貌的结果餐盘,那一瞬间他们的脸都是那么的红润。


    日出了,日出是那么的美丽!他们的心更美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