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心为了乘客

http://www.cnair.com 2010-02-27 10:3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2月13日年三十的中午,正是家家户户围坐在一起,享受佳节气氛,贴春联,准备年夜饭的时候,山西分公司飞行部张智军、于保安机组却踏上了MU5689虹桥—太原—包头—太原—虹桥的航班,开始了四天保春运,接送旅客的航程。这在平常对他们来说是很普通的飞行任务,迎来送往,安全抵达,是每个飞行员应尽的职责。但这次飞行却不同寻常。


    大年三十和初一是家人期盼团圆、共度良宵的时刻,他们却舍小家为大家,三过家门而不入,只身在外,披星戴月,为的是让在外打工的人们回家过年,为的是使乘客安全正点地到达目的地,为的是东航的经济腾飞尽一份微薄之力,体现了一个飞行员对事业的执着和对东航的热爱。


    机长张智军已经是连续三年为了春运而无法与家人团聚;57岁的副驾驶于保安也同样为了春运,数不清有多少除夕夜在飞机上和乘客们一起度过。春运对于大家来说是工作中的高峰,但对于飞行员来说只是一个寻常的日子而已,越是节假日,越要加班加点,越是不能和家人在一起,工作性质就是这样决定的。


    每当飞机平安落地,乘客们发出热情洋溢的掌声和感谢声,他们总会开心的微笑,这微笑扫除了旅途的劳累,这微笑消除了他们愧疚的心灵,这微笑验证着他们一心为了乘客所付出的一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