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部:除夕夜 她和“亲人”在一起

http://www.cnair.com 2010-02-27 10:4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春节,忙碌一年的游子们都纷纷踏上回家的路途,与等待的家人团聚,可是作为服务行业从业者的南航人,为了让更多的旅客顺利回家,节日仍坚守在岗位上。康英艳,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明珠贵宾室主任,一个年轻的朝鲜族姑娘,在春节期间连续工作11天,用她的热情带给旅客欢乐和温馨,镜头聚焦除夕这一天,作为所有节日奉献在一线的南航人的缩影,他们与旅客一同过节,他们与“家人”在一起。


 镜头一:整齐 明亮 好心情


    一大早,康英艳早早的来到休息室,和贵宾室的其他姑娘们一起精心的布置室内环境。新年要有好彩头,康英艳在贵宾休息室内摆满了象征富贵吉祥的招财花束,好的环境,自然会带给旅客好的心情。     


镜头二:陪老外过大年


    贵宾室迎来德国工程师TAAMNBK先生一家。第一次在中国过春节的他们,在贵宾室内品尝到了富有中国特色的春节美食——三鲜饺子。康英艳为他们细心的讲解了饺子的种类和春节的由来,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明珠贵宾室内笑语连连。


镜头三:盘盘饺子 片片情


    除夕之夜,每一名来到明珠贵宾室的旅客都品尝到南航精心准备的各色水饺。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康英艳不忘向旅客采集服务意见,以求不断改进服务项目。一盘盘象征团圆的饺子,一张张明媚的笑脸,旅客如沐春风,宾至如归。


镜头四:英艳的年夜饭


    忙碌完一天的康英艳,难得闲暇享用自己的“年夜饭”——一碗泡面,不忘在系统中查询第二天旅客信息,提前做好服务准备。仰望天空,远在延吉的家人们此刻一定围坐在一起,一定要给他们打个电话,报个平安。


镜头五:短暂休整 笑迎宾朋


    凌晨2点多,考虑到当日的早班服务准备,在贵宾休息室的一角,康英艳短暂的休息。 6点钟,满面疲惫的她,重新装扮自己,无论多累,在旅客面前,永远要呈现愉快的心情,最佳的状态,新的一天开始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