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河北分公司领导与驻沪一线员工共度佳节

http://www.cnair.com 2010-02-24 11:3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杨建营  图:崔晋明)

    大年初一,东航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夏毅前往上海看望河北分公司驻沪的一线干部职工,与大家共度新春佳节。


    夏总与大家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并向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夏总表达了分公司领导对坚守在外基地的干部职工的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围绕东航工作大局,保安全、促生产、在提高飞机可用率、减少航班延误和保障航班正常性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一如既往地发挥积极的作用,配合东航打好七场硬仗、服务世博、再创佳绩。


    维修部驻沪基地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不辱使命,为旅客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为新东航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东航河北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