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加强培训为企业发展夯实基础

http://www.cnair.com 2010-02-23 17:2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始终把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工作放在了重要位置,本着强化全员素质、加强组织管理的原则,不断完善员工教育和培训工作,努力提高培训数量和培训质量。全年,职工受训300人/次。

       与南航新疆公司培训中心合作,开展了公文写作、商务礼仪、EXL、PPT技巧培训,计100余人次参加。组织四级副以上人员连续4周学习《管控风暴》,学习管理与控制。为了提高员工技术水平,专门聘请了新疆安装技校管工专业的老师授课,针对公司服务范围和管道维修人员的特点开设了“金属材料,识图、制图等课程,为维修工程部取得自治区建设厅的维修劳务资质和提高维修技能,提供了技术支持。请新疆自治区职业大学教授为物业管理部全体职工讲解《物业管理条例》《物权法》及工作规范。通过技术考核和升级,激发公司技术工人学技术、练技术的积极性。技术工的升级考核对于调动技术工人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加强技能人才的开发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