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企业文化温馨落地

http://www.cnair.com 2010-02-23 13:1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节后第二个工作日,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党群办公室的办公楼道里就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原来是第一期“温馨祝愿墙”揭幕了。这第一期“温馨祝愿墙”的主题是“我们的2010”,党群办全体员工将自己2010年的工作计划和对同事们的真诚祝福都写在祝愿墙上,激励自己,同时也温暖他人。有的计划针对工作态度和责任心:以最质朴的行动,积极向上的态度做好每件工作,让重视小事成为一种习惯,让责任感成为一种生活态度。”、有的目标则是锁定管理水平:“希望我的2010是严谨细致的一年,各项工作都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还有的具体到自己的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里勤奋工作、踏实做人,养成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顺利完成飞行部全年新闻宣传工作任务而努力。” 还有的唱出了飞行员最朴实的心声:“平平安安的飞行,快快乐乐的生活。”



“温馨祝愿墙”的开设为喜庆的节日气氛又增添了些和谐向上的元素,同时也践行了“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南航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每当大家走过祝愿墙看到自己定下的新年工作计划,就如同当众宣布誓言一般庄严、催人奋进,为全年认真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