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行部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春运青年志愿者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2-23 12:0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随着第一批青年志愿者深入候机楼展开春运服务,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委青年自愿者春运统一活动拉开了序幕。飞行部团员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在部团委的统一安排下参与到服务活动中,圆满完成了此次青年自愿者活动。



在此次青年志愿者统一活动中,飞行部团员青年深入一线,有的在候机值机区疏导旅客,协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大多是则是进入行李分拣区,帮忙码放和分拣行李。春运期间客流大,行李多,这可是让志愿者们忙了个不亦乐乎,他们要迅速翻转行李,将行李标签调整到上方以便分拣。在分拣员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很快适应了工作,干的热火朝天。早上八、九点是最忙的时候,行李像流水般源源不断流入分拣区传送带,在与室外相通的低温条件下,他们干的汗流浃背。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大大提高了行李分拣效率,缓解了行李分拣部门压力,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


通过青年志愿者活动,飞行部团员青年感受了一线员工的辛苦,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尽心尽力保证飞行安全,为公司持续安全续写新的篇章。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