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党员示范岗 新春送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10-02-27 11:1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是2010年月14日,是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南航新疆公司客舱部“微笑”党员示范岗的组员执行cz6901航班,与归家的旅客们共庆节日。乘务组身着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唐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旅客,送上我们最真诚的第一声问候及新年的祝福。旅客也被客舱浓浓的节日气氛所感染,回报以欣慰的笑容。


    我们在航班的正常工作结束后,在客舱开展“猜灯谜,庆新春”的活动。旅客们都非常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我们给答对问题的旅客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还有几位旅客主动上前,希望能够表达自己的新年祝福,客场气氛温馨又热烈。


    同时我们从机组那里得知今天也是南航新疆公司一位资深的机长张启斌最后一班飞行。张机长飞行四十一年,有三万一千小时的飞行经历。像往常一样在飞机平飞后,张机长进行了平飞广播,他的声音自信又坚定,给人以安全感。随着飞机平稳的降落在目的地,张机长的飞行技术赢得旅客的热烈掌声,这也为他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其实每一年的春节我们都是这样度过,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回家过年,我们放弃陪伴家人的机会,与旅客分享新年时光。但我们从不后悔,因为我们是深深爱着这份职业,看着旅客顺利地抵达,看到旅客赞许的眼神,我想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