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节后收心 思想换季

http://www.cnair.com 2010-02-22 16:5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222上午,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召开节后“收心会”,对春节期间航班生产运行状况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并根据近期中原及南方地区出现的大风、雷雨等复杂天气提出“节后全体飞行员思想必须提前换季”的要求。


飞行部党委书记周勇勤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空防安全工作,严格认真履行空防预案;二要加强人员管理力度,尤其做好驻外机组管理,严禁飞行前饮酒;三要迅速“收心”,加强节后教育,调整精神状态,确保飞行安全。



最后飞行部经理侯俊就换季准备工作强调:一是全体飞行员的思想必须提前换季,做好应对大风/雨、雷雨、浮尘等复杂天气的思想准备;二是认真组织换季学习,采取飞行分部集中学习和个人网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习覆盖面和普及率;三要“温故而知新”,将以往换季时国内外出现的不安全事件进行认真回顾,组织专题研讨,吸取经验教训,确保换季生产安全平稳。


南航新疆分公司  撰文:王琛;摄影:赵新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