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物业服务 “年夜饭”花色多

http://www.cnair.com 2010-02-21 13:3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数九寒冬中我们又迎来新的一年。每逢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时候,总有不少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正是有了他们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才使机场小区内住户们的节日生活得以保障。

    在新春佳节之际,新疆民航实业公司通过精心准备,为机场小区业主端上了丰富多彩的 “年夜饭”。

    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本着“业主至上、全心全意为民航人服务”的企业宗旨,在小区各门牌号醒目位置张贴小区安全防范告示及温馨提示,提醒居民注意在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和安全措施。对各个居民住户和商户房进行全覆盖查排险,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避免发生重特大事故。

    春节前,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物业管理部全面开展小区的安全检查,进一步完善春节期间的各项预案,确保节前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春节前后由各小区保安负责人和工程负责人强化对小区的消防设施、儿童娱乐设施和水景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利用宣传栏、宣传单的温馨提示等方式加强业主消防安全的知识宣传。

    春节 “便民服务活动”制度化,解决居民的 “急、难、愁”等安居问题。便民活动内容包括:对所有住宅小区的暖气管网、水管等设施设备做一次全面的防冻保暖情况巡查,发现破损、遗漏部位立即修复和补做。对房屋公用门窗、单元门锁及走道内的公灯做一次全面的巡查,玻璃缺损、门窗破损、灯泡不亮的要立即修复,确保住户节日使用通畅。通过现场接受报修、当即上门修理等形式解决居民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从而达到排除民忧,化解民怨,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使春节也更加温暖、祥和、欢乐、喜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