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铁汉柔情伴客行安全服务驻心中

http://www.cnair.com 2010-02-21 11:4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南航新疆分公司安全员在波音757模拟舱内接受头等舱服务技能训练。 摄影:郭陆群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李女士,您好!这是我们为您特意泡制的,您最喜爱喝的铁观音,请慢慢品用;王先生,您好!这是我们为您准备的辣酱 ,不知您是否喜欢 ......”这是来自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模拟舱的真实场景。日前,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的16名兼职安全员经过认真学习、苦练技能,通过了严格的服务理论和实操考核,正式获取了为头等舱旅客服务的资格。

    2010年是南航“品牌服务推广年”,为使“珍惜每一次服务的机会,珍惜每一个顾客的感受”的“两一”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南航新疆分公司合理的安排机上人力资源,充分发挥机上安全员多面手的作用,重抓安全员的两舱服务水平,强化“培训、考核、服务;再培训、再考核、再服务”的培训闭环管理,打造南航新型的服务体系,增强南航“两舱”服务品牌的美誉度,让“两舱”旅客的飞行旅程中享受贴心、舒心、顺心、个性化优质服务的同时,深刻感受到南航新疆分公司为保证旅客安全舒适出行所做出的努力。

 


图:为头等舱旅客调鸡尾酒课程的培训。 摄影:郭陆群


   安全员在旅客心目中树立的永远都是高大威猛、在飞行旅途中保证旅客生命安全的铁汉形象,谁又能想到这些铁汉也有柔情、工作细致真诚的一面,同样也会根据旅客的需求,提供贴心的、舒心的、顺心的、个性化的服务。为此,南航新疆分公司更新服务培训理念,特别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考核计划,并设立了两舱国际趋势、联盟服务标准、餐饮知识及服务程序、酒知识、两舱服务用品介绍及服务程序练习等课程,使短短五天的培训呈现出多彩的内容和丰富的内涵。同时,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狠抓服务的细节,以服务突显客舱安全,以安全保障优质服务,以更精准的服务达到“两舱”旅客的预计期望值,从而得到更多的肯定和认同,使“两舱”的服务水平更加成熟完善。

 



图:这些优秀的“两舱安全员”将成为南航新疆分公司万米高空的一条靓丽风景线。 摄影:郭陆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