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名韩国游客蒙山遇险 公安民警及时救援顺利脱险

http://www.cnair.com 2010-02-20 17:0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7日,3名韩国游客在蒙阴蒙山景区旅游时被冰瀑的美景吸引,不顾危险到冰柱前拍照,不料被冰块砸伤,幸亏蒙阴县公安局的民警及时救援,才顺利脱险。


    当天中午,蒙山受冷空气影响,崖挂冰凌,原本一泻而下的瀑布也全部结冰,成了一柱柱冰乳。这时,3名韩国游客在瀑布景点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他们不顾工作人员的善意阻拦,执意到冰柱前摄影留念。


    谁知由于他们过度兴奋,冰块受到震动后突然落下,将3人砸在下面,其中2人当场昏迷,另一名伤者头部也鲜血直流。


    事故发生后,蒙阴县公安局蒙山派出所的执勤民警民迅速赶到现场,组织人员用担架将受伤游客一点点儿挪到安全地带,并立即送到医院,经过医生抢救,目前3名伤者已经全部脱离危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