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海南岛――史上最贵的酒店和最便宜的飞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10-02-20 10:5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临近,海南岛传来的总是各种旅游产品水涨船高的消息。所以刚看到报道的时候,记者还不敢相信,海口-三亚往返机票只需要10元?随后,记者从海南航空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海南航空的确在2月10日起开设了岛内的短程航线,而促销活动则在此前早已开始。



特价预订体验


    春节旅游,价格始终是最敏感的因素。记者马上尝试预订了此航班的机票,又发现了惊喜。首先是特价票充裕,据“去哪儿网”搜索结果显示,即便是在最热门的春节期间,海口-三亚往返程均有10元特价票。

 

    在搜索引擎的帮助下,记者找到了特价售卖10元机票的网站,随后发现了第二个惊喜:机场建设费仅需要20元,燃油附加费是10元。加起来,飞机总价仅需要40元,含税价格甚至比春秋航空07年推出的1元机票还要便宜,堪称“史上最划算的飞机票”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