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热情服务 竭诚相助

http://www.cnair.com 2010-02-20 11:2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2月11日,地服部当日值班经理—旅服科书记杨军正在出发大厅进行常规巡视,A01柜台的一阵吵闹声引起了他的注意。凭借着多年来的服务经验,杨军马上上前询问情况。交谈中得知,一名来自吉林市单独乘坐CZ3678航班的初中小女孩与家人失去联络,她的母亲正焦急的请求值班主任帮助她寻找女儿。她女儿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现在这个时间,本来应该已经到达目的地大连了,可是接机人并没有接到她。经过查询,小女孩乘坐的航班因大连天气原因已经备降烟台。焦急的母亲不知该如何是好,恨不得马上飞到烟台去。


    听到这一情况,杨军立即设法与烟台机场取得联系,但是由于飞机一直停靠在跑道上,无法与机上通话。在查看CZ3678航班信息的过程中,杨军突然想到自己的一位朋友与小女孩乘坐同一航班去深圳,且座位与小女孩的只差一排,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杨军书记拨通了自己朋友的手机。没想到这位朋友的手机一拨就通了,杨军马上向朋友说明情况,请他协助查找是否前排有一个单独乘机的小女孩,很快小女孩被找到了。杨军让自己的朋友把电话借给小女孩,自己则把电话递给了小女孩的母亲,听到亲人的声音,小女孩忍不住大哭出声。母女通话后,小女孩的母亲情绪渐渐平静下来。


    航班情况到底怎么样了,今天能否正常到达目的地呢?于是,杨军通过多方联系获知,由于大连天气一直没有好转,航班很有可能在烟台取消,次日补班飞行。这样,从没自己单独出过门的小女孩该怎么办呢?情急之下,杨军再一次拨通了朋友的电话,并通过朋友与当次CZ3678航班的乘务长取得了联系,请求乘务长帮忙照顾小女孩。一切安排妥当,又劝说小女孩的母亲回家等候,有什么变化会及时通知她。看着为自己积极联系的杨军书记,小女孩的母亲放心的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小女孩得到了随机组人员悉心的照料,第二天,在机组人员的妥善安排下顺利到达大连。小女孩的母亲第一时间给杨军书记发来短信报平安,并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和祝福。2010年2月15日,小女孩的母亲再一次从吉林专程赶到龙嘉机场,送来写有了“热情服务周到、竭诚相助情深”的锦旗。  


    其实,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这些故事不断地在我们身边上演,用自己的热情认真诠释着“两个一”服务理念,我们希望旅客在南航到最好的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