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切实落实安全管理体系(SMS)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0-02-14 04:1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落实股份公司安全管理体系(SMS)培训实施计划,连日来,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专门下发通知,明确提出要求,各单位积极组织全员开展在线培训和考核工作。


    一是正确处理生产与个人在线学习时间的关系,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完成学习和考核工作;二是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和支持所属员工的学习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映,督促其保质保量完成学习和考核;三是要求所有人员按规定,务必看完课件中所有内容,满足24个课时的学习要求;四是将学习情况及时总结,在局域网上进行通报。据悉,通过培训和学习,全员SMS理念和意识不断得到强化,风险预警和评估活动逐步下沉到基层,把SMS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的能力不断加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