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送温暖 促和谐 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0-02-12 10:1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朱小江)走访、慰问、团拜,逢年过节,天津空管分局党委都会组织送温暖、促和谐、保安全活动。今年适逢佳节,分局继承优良传统,突出“维护”职能,在做好送温暖工作,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共同构建祥和氛围,共度美好佳节。


    周边多家军航管制部门是今年走访慰问的一个重点,今年,分局领导带队,管制部门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一一对周边军航管制单位进行了走访。在奥运保障、国庆阅兵保障等重大保障任务期间,在军民航的共同努力下保障了飞行安全,期间,军方给予了极大的支持,相互间沟通及时、协调顺畅、配合密切。慰问交流期间,分局对多年来军航管制部门对天津空管的支持与协作表示感谢,同时彼此交流了分局2010年飞行保障的重点和难点工作及进一步做好防相撞工作,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得到军方支持,为确保天津空管持续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另外,分局充分利用节日走访这个时机加强了与驻机场友邻单位的沟通交流,为促进分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牢基础。与机场就日常保障运行的顺畅、复杂天气下的协调机制等;与航空公司就管制与机组间如何更好的协调配合;与民航大学就加强合作培训;与公安部门就证件管理方面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取得理解和支持。


    对于分局的边远导航台,党委书记田玉民亲自带队赴滦县、泊头两个导航台,与当地政府进行沟通,对历年来当地政府给予导航台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导航台在航空安全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向当地政府领导进行宣传,寻求当地政府对导航台的长期支持,希望得到当地政府在导航台周边电测环境保护、供电保障等方面的支持。当地政府表示会着力解决相关问题。


    在做好对外走访的同时,内部的送温暖,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也是一项重要工作。分局在做好给离休老干部拜年、老同志迎新春团拜的同时,拓宽慰问范围,将温暖和关怀送到生病的职工家属、已故职工的遗孀及未成年孩子。鲜花和水果让他们也感受到分局党委的牵挂,感受到分局发展给职工带来的成果与喜悦。


    通过送温暖、走访慰问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创造了和谐氛围,为2010年分局的发展提供了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