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0-02-11 01:1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民生无小事。春运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做好2010年春运工作,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坚持以人为本,把春运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 成立以主要领导为负责人的春运领导机构,周密细致部署,优化运力安排,提高维修质量,完善应急预案, 保证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满意。


    据悉,自春运以来,外场机务人员每天都要工作到深夜,甚至通宵达旦。尤其是在冰天雪地里,深夜寒风凛冽,气温经常降到摄氏零下十几度,为了排除飞机故障,他们承受了常人难以承受之苦。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有一种强烈的责任感,都是因为他们肩负着保证旅客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的重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