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灵魂的芬芳

http://www.cnair.com 2010-02-10 11:2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种内在的潜质,人格的感召力和魅力,是灵魂永远的芬芳.


    人的一生其实很简单,只有两件事:谋生和乐生。“谋生”是一个苦涩的词语,努力的敬业,进取、适应、忍耐、承受着各种身不由己的事。“乐生”却是一个愉快的词语,是一种面对人生的心态,与物质无关、如果你能热爱生活、认真工作,乐于拼搏,放一轮明月在心中,那么任何的苦都能从容面对,并从苦中掘乐。

 


    我们的生活当中也会有很多的人陪伴在我们身边,这就是朋友.真正的朋友,应与物质无关,与利益无关,那是一种心灵上的默契,是性情的相投,是心与心的依存,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不必花天酒地,亦无须形影相随,两盏清茶,一夕畅谈,换来肝胆相照。


    一个人的魅力,源自一颗不蒙尘的心,如皎皎之月,风度云度而不减其辉。拥有一颗纯洁之心,拥有良友为伴,灵魂的深处必会散发出淡淡温馨的芬芳。


    这种的人也必定是幸福的人.幸福与你的所处的位置有关:有些人像流星,高居天宇,光耀尘世,可只有瞬间美丽,被别人观赏指点,没人懂得他们的凄凉,有的人像普通的灯盏,蜗居于某个屋檐下,却能温暖和照亮整个房间,被人诊视。


    所有我是一个普通人,我要学作这第二种人,在我平凡的岗位上,踏实肯干,认真务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小岗位上发挥我的余热,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因为有价值的人生才是我们每个人都追求的。


    人的生命中,有一颗快乐的心,享受生活,享受工作,享受终身学习乐趣.让我们拥有良友,闻香识人,修身养性,培养我们内心的潜质.升华人格,增加人性魅力,用心与他人沟通,在服务的岗位上,用微笑换取信任,用温柔换来他人微笑,用真心换取赞许。


    我想这样的一颗灵魂,会在一代又一代的航空人心中延续,并永远芬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