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30万景区门票送出过半 多数景点门票申领仍有机会

http://www.cnair.com 2010-02-09 15:1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2010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2月3日开始进行的北京市60家知名景区“电子门票”免费抽取活动受到广大民众热情追捧,总数为30万张的免费门票已经送出过半。北京海洋馆、北京欢乐谷与太平洋海底世界成为此次活动中最受关注的三大景点,参与申领的人数远远超过可领票数。     除上述三大热门景点之外,中央电视塔、温都水城、世界公园、北京野生动物园等景区的门票申领也竞争激烈。


    抢票截止日期为2月12日,艺龙旅行网有关负责人表示,抢票活动竞争激烈,但目前绝大多数景点门票申领仍有机会。她同时建议广大民众,因同一手机号只能注册一次,应谨慎选择景区,申领从速。


    此次是北京市旅游局首次通过手机短信或彩信方式送出景区“电子门票”,全国游客登录北京市旅游局官方网站或艺龙旅行网( ),根据网页的提示和要求填写网上申领单,即可参与北京景点门票免费抽取活动。


    用户参与网上申领之后,系统会在获奖名单公示后48小时之内,采用手机短信和彩信的方式将电子票发送到中奖用户的手机上。中奖用户可于2010年2月14日至3月15日,凭有效电子票在相关景区营业时间内进行兑换。


    活动期间,除发放免费景点门票外,艺龙旅行网还将从参与了“我最喜爱的北京过年活动”征文比赛的游客中,每天抽取10名游客,免费获得5星级酒店住宿1晚。


    知名景点门票免费拿!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如下页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