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农民开发建设旅游新景区受游客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10-02-09 08:1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位于贵州省著名的小七孔景区边缘、大七孔景区上游的联山湾风景区,是近年来荔波实施旅游兴县、旅游强县发展战略中催生的一个新鲜事物,是农民积极参与旅游开发建设的一个创举,虽然还在处于起步建设中,却不时迎来一批又一批的游客。


    联山湾景区是典型的布依族依山傍水式群居地,山水田园搭配得当,村庄错落有致,曾被文化界人士誉为“一幅山水相依、山青水绿,人居和谐、男耕女织,悠然自在、生活富足,犹如世外桃源般的画卷”。远远望去,联山湾两岸群山延绵,田园环绕而形成反“S”形的河面壮丽景观,如诗如画,长达8公里的联山湾水域游览观光风景分为三道景观:即联山湾入口为气势宏大的山水田园风光景观、下游河段为神秘原始古朴的峡谷风光景观、上游为密林深处的村野人家风光景观。三道景观汇合形成了联山湾美丽、神秘、古朴、独特的山水自然文化景观,美不胜收,令人流连忘返。这里风光旖旎,景色伊人,一直是个待开发的旅游景点。


    韦开武是生长在荔波县驾欧乡联山村的农民,是当地农民发展旅游的带头人,他看到家乡的旅游资源丰富,2008年动员村民们一起筹建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决定投资开发这片自然天城、资源独特、尚待开发的联山湾景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