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在其中的“尚师傅”

http://www.cnair.com 2010-02-04 13:2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刘东洋 图/彭旭)南航机务工程部沈阳飞机维修基地大修部结构机加车间尚永昶同志是一名从事飞机结构维修工作的老员工,同事们都亲切地称他“尚师傅”。从业30年来,尚师傅从未发生差错以上问题。他常说:“保证维修质量不光要靠技术,更要靠工作者良好的品德,学技术之前要先学做人”。


     他曾先后参与并成功完成B-2122飞机面积达20平方米的机腹蒙皮更换、B-2140飞机中央油箱大修、B-2260飞机断翼再造等多项大型结构抢修任务,并研制了以“尚师傅”命名的喷砂机、滚板机和手动弯板机,获得了公司科技进步优秀奖。年轻同志经常向他求教,尚师傅总是毫无保留地把技术悉心传授,帮助年轻一代机务工作者快速成长。


      热爱工作的人更懂得如何享受生活。在闲暇之余,尚师傅总会约上几位老朋友一起去垂钓,打窝、投饵、看钩、提竿做得既讲究又熟练。人们常说钓鱼是一种心境,这里面有对生活的热爱,有对未来的希望,有追名逐利间的舍得。无论哪种心境,尚师傅只求乐在其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