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项举措促附件修理加速转型

http://www.cnair.com 2010-02-04 11:2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翊)1月29日,南航机务工程部沈阳飞机维修基地附件修理部6个新上项目完成内审,报局方适航部门审核。继2009年37项A320系列飞机部附件维修项目获适航审批之后,附件修理部向着“A320飞机系列化发展与全章节上项”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加快项目转型,实现A320系列飞机附件修理能力再上新台阶,附件修理部在现有技术、研发能力和新进设备基础上,推出了四项重要举措:一是加强市场研究与数据应用,利用各种信息平台,统计历年来A320系列飞机通讯、导航与电源系统故障率较高、修理前景可观的维修项目,掌握市场动态和预测信息;二是加强项目研发的计划与监控,理顺环节,规范流程;三是技术工程师职能由技术支援转向项目研发,缩短了研发周期,加快了产能转化;四是建立激励约束机制,将技术工程师的绩效量化,重点体现工作量、效率与成果,调动了人员的主观能动性。


    2010年,附件修理部将围绕阶段性发展规划,坚持项目的系列化发展道路,力争完成40个新上项目的研发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