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0年全国旅游高校学生到联山湾实习 优秀者有奖励

http://www.cnair.com 2010-02-03 08:3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记者从荔波县联山湾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了解到,由该合作主导开发建设的荔波县第一家民办旅游景区——联山湾风景区面向征集旅游高校把 联山湾作为实习基地。今后凡是来联山湾实习的旅游高校学生,优秀者将获得适当奖励。


        联山湾风景区位于贵州省著名的荔波县小七孔风景区边缘、大七孔景区上游,是荔波樟江国家 重点风景名胜区最大的水上游乐中心,是百分之百的布依族农家体验旅游区,是农民合股开发建成的乡村 度假旅游区,布依族农家体验旅游区是它最大的特色之一。景区覆盖驾欧乡联山村、拉欧村,是大七孔风 景区上游景点,以山秀水美的乡村田园风光和布依族农耕文化为特色,是黔桂过度地带的喀斯特山村田园 风光地貌,小七孔环景区公路贯穿整个度假区。联山湾乡村旅游区风光秀丽,水洁风清,水面平静,视野 宽阔,两岸青山翠绿,村庄错落有致,两岸山青水绿,湖面清爽洁净,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2009年先 后荣获中华文化促进会授予“中华民族文化名牌景区”称号、国际休闲产业协会授予“中国最佳文化休闲 旅游品牌景区”称号。 


        据悉,该合作社提供给旅游高校建立乡村实习基地的条件为:国内各类高校旅游专业、旅游学院及旅游职业高等学校;具 有推动乡村旅游服务的理念;不要求实习单位给学生和教师提供工资;实习结束后,为实习学生出具书面 鉴定材料。实习基地为实习生提供如下条件并提出相应要求:学习期间吃住在农家,费用由学校(或学生 )按10元/天付给农民;实习期限一般为一个月,如有特殊需要可以延长;学生在实习期限进出景区一律免费,学生在实习期间要遵纪守法,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实习结束后,实习基地将对优秀实习生将 给予一定的奖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