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联山湾农民发展乡村旅游捧回两块旅游金字招牌引起当地政府高度重视

http://www.cnair.com 2010-02-03 08:3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9日,第五届荔波万亩梅花节暨2010年贵州乡村旅游年活动在荔波正式拉开序幕,全国各地大量游客涌入荔波。开幕式当天,整个梅花原景区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本次万亩梅花节暨2010贵州乡村旅游年活动正式把位于小七孔景区边缘的联山湾景区纳入推介线路之一。


        记者了解到,由当地农民组建乡村旅游合作社主导开发的联山湾风景区于2009年10月28日荣获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人民日报网络中心、凤凰卫视中文台联合授予“中华民族文化名牌景区”称号和,成为引人瞩目的旅游景区;2009年12月12日,中国文化休闲旅游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贵州省黄果树风景区和荔波联山湾景区参加了论坛会议,其中联山湾是参加本次论坛的全国唯一一家农民自主开发建设的景区,荔波县水利乡水丰村委会主任吴实珍代表联山湾在论坛会上作了发言,接受大会授予联山湾“中国最佳文化休闲旅游品牌景区”匾牌。在北京荣获两块旅游金字招牌后,联山湾成为了远近闻名的乡村旅游景区,成为了游客向往的新旅游目的地,同时也有利于提升联山湾乃至整个荔波旅游的文化内涵和品味,有利于提升荔波旅游业的形象。


        农民们捧回两块全国旅游最高荣誉奖牌,创造了荔波旅游发展史的奇迹,引起了当地政府官员的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加大对联山湾农民发展旅游的扶持力度,尽快改变目前农民们小打小闹、无序发展的状况,把联山湾纳入整个荔波大旅游发展规划盘子,力争在2011年底麻尾至驾欧旅游高速公路通车前逐步完善联山湾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旅游接待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