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召开2010年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10-02-02 21:2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月,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召开了2010年工作会暨首届一次职工大会。大会认真总结了2009年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培训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明确了2010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动员全体员工树立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以高质量的培训工作为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的发展做出贡献。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确立了2010年的工作思路:以提高培训质量为主线,以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为两翼支撑,提高职工队伍、特别是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科学管理和科学决策能力,狠抓基础建设,努力满足公司发展和南航实现战略目标对人才的需要。创建四好班子,提高决策能力,为培训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完善培训管理,统一培训标准,修订和完善培训手册。适应市场变化,转变培训观念,创新培训模式。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认清发展的优势。要看到南航和北京分公司广阔的发展前景对人才队伍的需求,干部员工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推进培训工作的整体快速发展。二是加强信息科技应用,要有敢闯敢试的精神,提高培训工作的科技含量,体现培训工作的创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