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签订2010年安全责任书

http://www.cnair.com 2010-02-02 21:2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月,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签订201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安全生产责任书在工作职责、安全指标、思想政治工作以及遵章守纪等方面提出要求:合理安排工作、按计划组织运行业务学习。经常性分析运行安全形势,组织运行安全讲评。做好思想政治、人员稳定工作,杜绝人为差错。贯彻执行民航局有关签派技术标准和签派执照管理,熟悉运行指挥部签派员技术状况,对签派员时间进行管理,制定和实施运行指挥部安全整顿计划,对不正常事件进行上报。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表示:在2010年紧紧围绕运行安全和航班正常性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各种科学手段,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模式,加大自我监察力度,研究细化相关监察程序。积极引导和教育签派员抓好签派训练管理,提高签派培训质量,不断创新安全教育形式。努力为一线人员解决实际问题,以提高签派员综合素质为工作着力点,打造一支能吃苦、能战斗、肯奉献的签派员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