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积极做好灾害天气航空运行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0-02-02 21:1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尽可能降低近段时期以来连续雨雪天气对南航北京出港航班带来的影响,确保运行指挥部正常有序运行,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严密部署,积极应对,力保航空运行畅通和春运安全,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做好恶劣天气航空运行保障工作: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运行指挥部各科室都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春运领导小组。确立“防雪灾”的指导思想,实现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广泛开展全员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思想的认识,认真查找不足,确保员工队伍稳定。


  二是毫不动摇地把安全放在首位。高度重视降温降雪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组织制定和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并要求值班领导做到对灾害天气影响安全运行的情况心中有数。


  三是保持信息畅通。各单位主动通报信息,加强沟通协调,要求做到将相关情况及时上报。


  四是加大对不正常航班的服务工作力度。预做准备,做好信息通报。充分利用各种有效手段,及时向旅客、社会发布运行指挥部关闭、航班延误以及航班取消的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