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为员工健康领跑

http://www.cnair.com 2010-02-02 11:1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元月29日,为促进职工身体健康,实业公司机关开展长跑活动,为员工健康领跑。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机关工作人员迅速起跑,互相追赶无一不使出全身解数,唯恐落后。迎着寒风,迈出矫健的步伐,冲向胜利的终点。全场充满着热情与活力,纵使寒冷的天气也丝毫影响不到现场高涨的气氛。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锻炼身体的意识,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团结,强化了企业凝聚力。  

       长跑不仅对耐力、肺活量、肥胖率等体质健康的改善有好处,而且也是预防感冒的良方。为确保活动质量,实业公司工会对冬季长跑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倡导机关工作人员在长跑锻炼身体的同时,营造健康和谐的家庭氛围,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转化为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通过一个冬天的长跑锻炼,可以让更多的人达到增强体质、锻炼意志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