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贾云峰荣获“2009中国十大杰出旅游策划人物奖”

http://www.cnair.com 2010-02-02 09:4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中国旅游论坛最新发布的新闻,经国家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旅游局等有关部委参与,中国旅游论坛专家联合评定,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总裁贾云峰荣获“2009中国十大杰出旅游策划人物奖”,上海德岸杰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凭借上海青浦等创新传播案例荣获了“2009中国最佳传播案例奖”。


    中国旅游论坛是中国旅游行业的达沃斯会议,旨在推动中国旅游产业的国家级大型旅游论坛,其成立得到了中央领导和有关部委的积极肯定,赢得了著名旅游专家、地方政府和旅游业界的高度评价,现有成员单位150余家。党和国家领导人顾秀莲、铁木尔达瓦买提分别担任中国旅游论坛名誉主席、主席,有关部委领导也分别在论坛担任相应职务。是国内首家以论坛形式开展休闲旅游文化创意经济的研究、交流和专业咨询服务机构,是多层次、多学科、跨部门的集中休闲旅游、文化创意经济研究领域高端人才并广泛联系各方面经济研究力量的新型智库。


    2007年11月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京西宾馆,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旅游论坛”,党和国家领导人顾秀莲、铁木尔达瓦买提以及有关部委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中国旅游论坛自2007年成立以来,得到了中央领导和有关部委的积极肯定,组织团结了一大批高端智囊专家,包括中外休闲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界的著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各级政府的学者型官员、专家型的企业家,既有全球领先的宏观、战略方面高端智囊人物,又有实用、实战、顶尖的产业研究、规划、策划、营销专家。


  2009年12月举办了第三届中国旅游论坛年会暨首届全国旅游高端智库专家联席会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