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梅花节 打破冬季旅游“坚冰”

http://www.cnair.com 2010-02-02 08:0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1月29日开幕的“第五届中国·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活动逐步升温。荔波率先在全省打破季节限制,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融融暖意。


  连日来,来自广西、贵阳、重庆等省内外大量游客或随团队、或自驾车,纷纷涌入荔波各景区景点,吃农家菜饭、欣赏梅花、体验民俗、观看表演,据初步统计,1日29日“梅花节”开幕以来,每天该县接待游客上万人次,洞塘乡近100家“农家乐”接待几乎天天爆满。


  据介绍,为打破旅游冬季“坚冰”吸引更多游客,开幕前三天,荔波各景区免费向游人开放。2月1日至3月28日,景区对旅行社团队实现6折门票优惠,4人以上散客实行7折优惠;自驾车5辆以上,车身上贴有“冬游荔波、荔波赏梅”字样的(规格在20cm-50cm)门票一律免费;凡从国内外机场飞抵荔波的旅游团及散客,凭登机牌换取“荔波景区观光券”即可免费游览荔波各个景区;荔波二星级以上酒店一律3折优惠。对于旅行社组团,优惠幅度则更大,其中荔波县政府承诺,组织三万游人者可给予48万元的奖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