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危难之处显身手,兄弟情深传美名

http://www.cnair.com 2010-02-01 23:1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危难之处显身手,兄弟情深传美名


——南航北京分公司保障CZ3282航班侧记


(通讯员:魏寒冰)2010年1月17日广西分公司执管的B5193执行 CZ3282航班(北京—桂林)任务,预计起飞时间是14:05。飞机推出后,左发启动时发现左发控制灯亮,经机务检查发现左发EEC发电机故障,后与桂林机务人员共同检查后发现排故时间较长,预计后续CZ3282航班延误8小时以上。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飞行签派室签派员张翔翔在了解到该信息后,迅速做出判断,建议广西分公司调整航班计划。在得知广西分公司运力紧张,无法安排飞机执行CZ3282航班时,我签派员张翔翔积极与广州SOC、北京分公司飞行部、客舱部以及运力网络部联系,并征得南航大连分公司同意后,将B6042飞机借与广西分公司执行CZ3282航班,并于次日执行CZ3281航班回北京。经与北京分公司飞行部协商,在我公司机组资源紧张情况下,仍旧安排出一套飞行乘务组支援广西分公司,保障CZ3282航班于当日17:10起飞,没有造成航班恶性延误,为广西分公司的后续航班、运力调整和地服工作减轻了很大的压力。为此,南航广西分公司于1月18日发来感谢信,对北京分公司的积极协调和各分子公司通力合作表示了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