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0-02-01 23:0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关于做好2010年春节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航空运输生产的顺利进行,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结合北京地区实际情况,于1月下旬,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总结会上,运行指挥部对一年来安全生产运行情况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当前形势下的航空运输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相互交换了意见。运行指挥部要求各级领导进一步加强认识,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在管理上下功夫,努力做好航班安全运行工作。


最后,运行指挥部经理作工作总结:一是为了贯彻落实民航局、股份公司有关节日安全工作要求,督促运输生产单位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二是通过本次检查,与领导班子就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交流;三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完善安全管理系统,加大员工培训力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