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结合实际开展节前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0-02-01 23:0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结合实际开展节前教育


 


  为确保春运期间空防和地面安全,现场生产正常有序,员工工作、生活愉快,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结合实际于近日认真组织开展2010年“春节”节前安全教育。


  为切实做好节前安全教育,运行指挥部提前拟定并下发了节前安全教育要点,内容涉及空防、治安、消防、地面交通安全等五方面的安全点。同时,所属各单位根据要点内容及要求,结合本部门生产工作实际以及新近发生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教育员工认真汲取教训,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全体干部员工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