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将举办视频监控系统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0-02-01 22:5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将举办视频监控系统培训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前场签派室安装了一套旅客登机视频监控系统。为了让大家熟练掌握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近日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将举办了一次视频监控系统的专业技术培训,全体签派员将参加此次学习。


此次培训讲课,特别将邀请了此设备的专业工程师进行讲解。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视频监控系统结构、信号传输流程、前端设备的工作原理及安装位置、前端设备的使用、日常系统的维护、一般故障的排除等内容。


通过这次旅客登机视频系统的培训,使员工们全面提高了对视频监控系统的实际操作技能,为南航北京出港航班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