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启动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整合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0-02-01 22:5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北京运指部启动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整合项目


 


  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整合项目是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贯彻南航股份公司要求,顺应自身发展需要,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增强防范风险能力的重要举措,本项目将根据中国民航相关规章制度要求,分析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的运行特点,在充分地分析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现行的业务流程、现有运行管理体系、安全管理模式的基础上,研究制定符合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自身运行特点、同时符合局方要求的安全管理体系。


项目启动后,经过调研诊断、框架设计、实施规划、内部沟通等阶段后,将于200910月形成新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该体系将通过构建安全政策与目标、组织机构、安全培训、风险管理、应急响应、安全质量监测、不安全事件调查及处置、安全绩效评价及改进、文件记录及信息管理等要素,将运行指挥部的运行业务活动、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活动融入公司运营管理体系中,构建一体化的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安全质量管理体系,从而实现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的系统管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