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新疆民航人启动亲子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0-02-01 18:2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了给新疆民航人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幼儿教育服务,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伶俐双语航空幼儿园本着“把服务落在实处、把服务化为行动”的原则,开展0-3岁亲子教育。

       元月26日下午,特为家长安排了专家讲座,主题是“如何做成功的父母”。幼儿园大厅里上百名家长认真地听着专家的讲座,有的家长还专门带了本子和笔飞快地记录一些要点,会后,家长立即围住了北京教育、保健方面的专家,一直探讨到8点多,家长很是高兴,也很满意。专家说,伶俐双语航空幼儿园的家长素质高,提出的问题很专业,很到位,并且能与专家们长时间的交流。可以看出家长对孩子早期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渴望。

        要提高教学水平,教师素质的素质是关键。为提高教师业务素质,新疆伶俐教育的特别邀请北京专家(专为北京市教育局主管的幼儿园的0—3岁亲子教师做培训的专家)一行5人,顶着乌鲁木齐市入冬以来气温最低、下着大雪的天气来到乌鲁木齐市伶俐双语航空幼儿园,给老师进行了经过三天的紧张培训,使伶俐双语幼儿园的老师们深受启发。几位专家给大家进行了规范的、科学的、0-3岁的“亲子早教”培训。通过培训老师们不仅了解了0-3岁幼儿的心理及生理的特点,及他们智力等各方面是怎样得到开发的,同时也了解了这个年龄段幼儿状况分析及策略。老师们听着专家们的讲解,看着北京、日本等许多发达地区和国家的早期教育开展情况,并多次与北京专家进行互动和交流,个个热血沸腾。

        伶俐双语航空幼儿园在四月份天气转暖时,开设亲子早教班。教师们将以极大的热情立即扑向亲子工作中,让这一部分家长和孩子早点受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