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前内蒙古旅游市场全面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0-02-01 15:5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记者从内蒙古旅游局了解到,为了保证春节期间游客生命财产的安全,确保旅游安全工作的全面落实,自治区旅游局将深入各盟市及旗县旅游企业进行全面大检查。


  春节期间正是内蒙古地区冰雪旅游旺季,为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防范,落实安全措施,消除事故隐患,让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自治区旅游局联合各地方相关旅游部门针对冬季冰冻多雪的特征,将开展旅游安全事故隐患重点防范的全面安全检查工作。


  春节期间也正是旅游星级饭店生意火爆之际,为了落实各大旅游星级饭店防火防爆安全检查工作,自治区旅游局联合旅游行业管理部门和消防、质监部门一起对各盟市及旗县重点企业、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针对各大饭店的后厨用气用电用火和娱乐康乐场所安全通道、应急等措施进行重点监督检查,为内蒙古春节期间的旅游市场平安稳定营造良好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