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联山湾今年对世博会主办地上海居民实行免费游引起媒体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0-02-01 14:4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年伊始,贵州省荔波县联山湾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作出决定:为配合2010年“中国世博旅游年”主题活动的开展,借助上海大都市的优势平台,把贵州荔波联山湾乡村旅游品牌推向世界,荔波县联山湾旅游景区决定在2010年面向上海游客实行免费游览,上海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免费进入联山湾游览(食宿费用游客自理)。上海游客免费游览联山湾活动有效期为2010年全年,游览次数和游览人数不限。


        消息传出,立即引起相关媒体的高度关注,纷纷报道联山湾农民拓展旅游市场的此举新招,中国旅游新闻网、中国航空旅游网、中国旅游报、华网在线、宁波热线、贵州日报、贵州希望网、人民网、世博会贵州官方网、多彩贵州网、黔南村村通、荔波县政府网、荔波旅游网等媒体相继报道了有关联山湾的新闻。香港有线电视台还表示春节前后派出记者到联山湾实地拍摄美丽的乡村风景和民族文化风情,积极向海内外推出联山湾乡村旅游区。

 


        据悉,在第五届荔波万亩梅花旅游节期间,联山湾已经正式被列为新的乡村民族风情体验旅游线路之一,引起广大游客的兴起,不少游客在观赏冬天争相开放的梅花景观后,饶有兴趣地赶往联山湾体验游览乡村风景和体验乡村生活。(韦开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